五月中旬,我加入了聯成電腦政府免費的培訓課程

上EC數位行銷, 包含設計,美編,行銷等各軟體的運用跟學習

上了一個多月,今天我要來打打我的感想

先撇開學習的內容不講,

聯成電腦是個非常可愛又溫馨的大家庭

給人親切感十足, 有任何問題詢問他們都可以得到解答

最重要的是他們的關懷跟問候,常常會讓人覺得很溫暖。

再來要講學習的這一個多月,上了PS,AI,FL,DW的課程

老師都是從基礎一步步教學,讓你跟著做,學到會

沒有壓力,這幾套軟體的運用我很喜歡,它們可以設計出很多視覺上的變化跟效果

先來講PS,

PS裡,我學到了去背,修圖,利用不同的素材去組合呈現出不同的設計風格

例如: 運用一些單獨的素材,去完成一張圖 以下↓

1

製作完成後的圖↓

2

當然PS還有很多好玩值得摸索的地方~

再來是AI,

AI我學會了貝茲線的運用,以及文字的編排及運用

還有圖型以顏色的運用,AI滿適合用來畫圖,目前的我正在製作LINE貼圖

很好玩的~ 很多作者也適用AI這款軟體製作出來的 

還有LOGO商標設計的部分 課程上老師給我們抽籤 (以下是我抽到的城市設計LOGO)

3.jpg

還有自己做的LOGO設計 (以工作室為主題)

4.jpg

利用這主題再延伸出更多東西, 以下是其中一種 (交通工具的設計)

5.jpg

再來是網頁運用DW,學會了網頁的編排及運用

也學會了如何去做連結另一個網頁,如何插入影音製作網頁的部分

以下是我在課堂中運用不同的素材去編排的一個網頁效果

3

當然以上這些都只是學習的一部分的成績,還有很多

很謝謝聯成有這個機會讓我去碰觸我喜歡的設計

以後也想朝這條路去發展

七月底結訓時還會有自己的作品集 很期待

謝謝聯成讓我在學習這條路上覺得很充實滿足

讓自己也累積了一些自己的作品

相信也會越來越好

謝謝聯成電腦

聯成電腦: http://www.lccnet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cyndi94s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